慢更猫

咸鱼🐟

 

【瀚慕/霆盐】暗涌(柒)

高尔夫宝贝庆功酒会上,衣香鬓影,灯红酒绿,余海盐游走于宾客之间。

 

这种名利场上的互动,对于余海盐来说是手到拈来的事情,只可惜的是,他却并没有与之相对应的酒量,几杯下来,余海盐便心塞地坐在酒会角落的喷水池边上了。

 

把精致的高脚杯放在身旁,余海盐抬手按摩着发胀的太阳穴,难受得睁不开眼睛。

 

跟因有急事先行离开的李总道别后,何瀚回过头时,便看到坐在不远处喷水池边上耸拉着肩的余海盐,从旁边经过的服务生托盘中拿起一杯红酒,何瀚向着余海盐的方向走去。

 

把最后一批赞助商的服装搬上车后,阿霆匆匆地跟还在跟主办方作交接的何慕和苏晓晓随意交代几句后,便来到酒会。

 

余海盐的酒量跟酒品,阿霆是相当清楚的,就他那不争气的五杯倒的尿性,加上他那见到柱子指着骂的行径,还是不要让人看到比较好,果不其然,阿霆很快便发现了坐在水池边上的余海盐。

 

红色的液体在杯子中旋转流淌着,何瀚居高临下地看着低着头的余海盐说道:“哎哟,小海盐。”

 

“你离我远点!”余海盐伸手推了推站在身旁的何瀚,迷蒙的眼睛也不忘给他翻了个白眼。

 

把手里的红酒往口中一倒,把高脚杯随手一扔,何瀚突然一把拉起迷迷糊糊的余海盐,捧起他的脸便作势亲上去。

 

“你干嘛!啊!”眼见何瀚越来越贴近的脸,余海盐瞬间清醒了不少,抬手推开面前的何瀚,却因为用力过猛,在酒精作用下身体往后倒去,速度快得连何瀚伸手去捞也捞不住,噗通一声便摔到身后的喷水池里。

 

拨开一层层人群,当阿霆靠近喷水池的时候,却刚好看到何瀚正捧着余海盐的脸亲吻着,却在没多久便看到余海盐噗通一声掉进了身后的喷水池中。

 

狼狈地从喷水池中爬了起来,余海盐可算是真真切切的酒醒过来了,视线的模糊不清,隐形眼镜估计已经阵亡水中了。

 

定了定神,余海盐挥开了何瀚伸出要拉他的手,自己蹒跚地爬出了喷水池后,被阿霆一块毛巾紧紧地裹在怀里,在众目睽睽之下,连扶带拖地离开了会场。

 

何瀚看着他俩的渐行渐远的身影,何瀚握了握依然湿润的手掌,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

 

-

 

“已经好了。”把工具放回车上的行李厢后,阿霆对一旁靠着车身发呆的余海盐说道。

 

“哦。谢谢。”余海盐道了声谢,便去拉车门,车门却阿霆一把关上。

 

“今晚过来么?”阿霆按着车门,问道。

 

“不。”毫不留情地打掉阿霆的手,余海盐拉开了车门,坐回车上,不留任何机会给阿霆,便发动汽车,驶出了停车场,绝尘而去。

 

-

 

何慕跟何瀚走到停车场的时候,阿霆坐在车上正靠着车身玩着手机,看到何瀚便热情地走过去握手。

 

“何总,感谢你能给机会我们公司。”阿霆笑得一口白牙,满脸堆笑说道。

 

何瀚郑重地回握过去:“也谢谢你帮我照顾好我家不懂事的弟弟。”

 

两人握手期间,何慕已经从阿霆手上接过车钥匙,坐到车上,他摇下车窗说道:“哥,我先走了,我还要回公司把计划书修改下,你回家自己小心的,阿霆我们走吧。”

 

“好的。哥会小心”何瀚向车内的何慕挥了挥手,拍了拍阿霆的肩膀,在他耳边说道:“海盐嘛,的确……从每个方面来说都……挺不错的。”

 

瞥了眼身后的何瀚,阿霆舔了舔嘴唇回应道:“当然。”

 

TBC


  23 24
评论(2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更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