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更猫

咸鱼🐟

 

【瀚慕/霆盐】暗涌(11)

苦逼的我,终于来了。lof挺不稳定的最近,希望会慢慢好起来。

以下放文


宁静的午后,弥漫着昏昏欲睡的气氛。

 

再次把桌子上香烟再次拿在手中紧紧地揣在手里,最后还是再次把香烟放回桌上,何慕疲惫地用手臂挡住眼睛,用后脑顶着墙壁。一夜未睡的他,眼睛酸涩得分分钟能流出眼泪。

 

脸庞传来的冷感,吓了何慕一跳,睁开眼睛,接过何瀚递过来的冰咖啡,何慕默默地用尾指勾住何瀚的尾指。

 

轻轻地摇了摇相连的两只手,何瀚伸手揽过何慕的肩膀坐下,侧头靠在何慕的肩上。

 

“哥,对不起,搞砸了……”何慕说着,声音越发哽咽起来:“我明明记得看过海盐给我的检验报告是过关的,为什么到最后会变成这样,而且这次的重点也是我们自己的庄园,这样就连我们自己的庄园也受连累了!怎么会这样,怎么我就这么没用……对不起,对不,唔……”

 

把何慕自责的话通通吞到嘴里,何瀚有点心疼地啃咬着因为沾满泪水而苦涩的双唇,扫过他口中的每一颗牙齿,用力吸吮着他闪躲的小舌,直到他因为呼吸困难而喘不过气来才轻轻放开了何慕。

 

拥抱着埋头在自己胸前的何慕,何瀚轻轻地揉着何慕的头发,愧疚地说道:“这真的不关小慕的事,小慕已经做得很好了。只是哥做得不够。”

 

紧紧环住何瀚的腰,何慕摇着头,从何瀚胸间传来何慕闷闷的声音:“不是的……不是的……”

 

“我不应该把销毁首批次品红酒的任务交给海盐就算的,我应该自己去处理的,都是因为哥不好,一切都不关小慕的事,知道吗。”捧起何慕的头,让满脸泪痕的他直视自己,何瀚说着。

 

“哥,你意思是说,我们真的有次品的红酒?”吸了吸鼻子,何慕有点难以置信地问道。

 

“那是当然的,这次毕竟是我们庄园第一次出品,有次品是正常的,但是那批红酒早已经让海盐处理好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何瀚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何慕的话打断。

 

“海盐不会这样做的!”何慕有点激动地说道。

 

“当然我也是相信海盐的,但是……这太不合乎常理了,不是吗?”何瀚又把何慕抱在怀里,说道:“好了好了,不发生的也都发生了,互相怀疑也没用,解决就好了。”

 

“反正我相信海盐不会这样做的。”紧紧回抱何瀚,何慕闷闷地说着。

 

-

 

“先稳住股东跟董事们,我们这边的已经正在开始紧急公关了,是的,我知道了,我会去处理好与质检部门之间的衔接问题,嗯,我知道了……”刚刚挂掉了这边总公司的电话,另一边助理小姐的声音又响起了:“余总监,财务部的电话。”

 

“麻烦帮我接进来吧。”电话响起来,余海盐接起电话:“喂,你好,是是,何氏控股跌停,我知道了。帮我继续留意一下行情跟动态,再有什么不妥的话,再给我电话吧,嗯,对,辛苦了。”

 

挂掉电话,余海盐一把鼻梁上的眼镜除下,无力地趴在办公桌上。昨天一整晚的紧急公关几乎使他筋疲力尽,早上董事们和客户的轮番轰炸,就要压得余海盐喘过气来。他突然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如此大公无私地会去建议何瀚去好好地安慰一下他的宝贝弟弟的,这太特么不是他的风格了。

 

但这都并不是余海盐现在担心的事,让他真正担心的事情却是为什么他们首批的次品红酒样本评测报告会重新被拿出来,他明明就亲自监督着酿酒师销毁了那批红酒和报告的,究竟是谁,究竟是谁把这件事泄露出去呢。烦躁地抓了抓头上的头发。

 

“我什么人都不见,让他们先回去吧。”听到了敲门声,余海盐依然趴在桌上没有抬头,只是烦躁地说着。

 

“是我。”是阿霆的声音。

 

余海盐一下从桌子上弹了起身,迅速地把眼镜带回去,若无其事地翻开着桌上乱七八糟的文件。

 

“额……余总监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阿霆欲言又止。

 

“没事就出去吧。”托了托镜框,余海盐说着。

 

“反了。”阿霆说。

 

“反了!谁反了!”余海盐一手拍到桌上,一下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别激动,别激动。我说的只是你的文件拿反了而已。”绕到余海盐的身后,阿霆把余海盐按回椅子上,轻轻地揉捏着他的肩膀,温柔地说道:“放松点,别紧张。”

 

适中的力度,使余海盐舒服地靠在椅背上,抬手握住阿霆肩上的手,余海盐偏头亲了亲他的手背后,便不停地用脸蹭着阿霆的手背。

 

“哎呀,余总监你在撒娇吗?”阿霆有点好笑地说。

 

“别闹,我很烦好不好。”余海盐微眯着眼睛,没好气地说。

 

“好好好……我已经让晓晓去看葡萄园那边出了什么问题了。”从后抱着余海盐,把头搁在他的肩上,阿霆亲了亲余海盐的嘴角说道。

 

“晓晓?”余海盐疑惑地问道。

 

“嗯,他可是植物专家,国家农业大学的研究生来的。”阿霆说。

 

“哦。这么厉害。”余海盐点了点头。

 

“要不然呢,你以为我就个光棍师令吗,我团队可是杠杠的。”手指点了点余海盐的鼻尖,阿霆洋洋得意地说着。

 

“哎呀,不得了!”余海盐回着,但突然好像想起什么关键的问题似的,神色一下严肃起来:“你记得我跟你说过,我们首批的那批红酒是有问题的事情吗?就是因为那个,我们推迟了发布会。”

 

“记得,那次的事你可是忙了几晚通宵的。”阿霆依然抱着余海盐。

 

“你有告诉过任何人吗?”余海盐轻轻睁开了阿霆的怀抱,看着他问道。

 

“你怀疑我?”阿霆直视余海盐的眼睛。

 

“……”余海盐顿了顿,接着说:“不是,我只是觉得奇怪而已。因为这次的红酒检验就是上次我第一次报检的那批次,我已经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把那次的检测样板跟报告销毁,但怎么又会再次冒出来呢……”

 

“你怀疑我?”阿霆再次问余海盐。

 

“我……我只是觉得奇怪。”余海盐说:“毕竟这次的项目,我可是跟何瀚花了不少的心血的。”

 

“呵呵,是吗?”阿霆并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冷笑。

 

“你什么意思?”余海盐本来就挺烦躁的,现在听到阿霆的冷笑,他也不乐意了。

 

“那是你们何氏的事,关我什么事。”阿霆说完,转身便来到门前,顿了顿,转过头对坐在椅子上的余海盐说道:“无论我做些什么事情也好,我绝对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办公室,留下欲言又止的余海盐。

 

办公室再次恢复平静,看着桌上的暖水壶和药盒,余海盐一下低头撞到桌上,却因为忘记脱掉眼镜,差点戳断自己的鼻梁,痛得他差点晕了过去。

 

阿霆的话不停回荡在余海盐的耳际,余海盐心想:那么到底是谁啊?


TBC

  27 8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更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