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更猫

咸鱼🐟

 

【瀚慕/霆盐】暗涌(四)

把咖啡送到客户手上后,服务员靠在柜台上,轻轻扯开外衣,看到里面那甜筒花纹的胸罩,恨铁不成钢地锤了下胸口,暗自下定决心从明天起每天都必须穿上帅哥喜欢的紫色蕾丝胸罩。

 

余海盐抿了一口服务员刚送上来的咖啡,焦糖玛奇朵的甜腻使他不满地瞥了眼坐在对面的阿霆,阿霆依旧是那副一口白牙人畜无害地往嘴里塞着酥皮点心的样子,煞是讨打。

 

何慕此刻的脸红透如熟透的樱桃般娇艳,拿着紫色蕾丝胸罩正向他的哥哥何瀚努力地解说着自己的计划书。

 

醉翁之意不在酒,何瀚怎么可能只是出来听他弟弟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计划书,他只是想出来看看那个弟弟口中的恩人到底是谁而已。只是却在看到何慕此刻的窘态,他却忽略了重点,正在观察着何慕的每一个表情,哪怕只是眨眨眼的动作也不想放过。

 

终于何慕把自己的计划书解说完后,把胸罩放回桌上,拿起咖啡大口大口地往嘴里灌,被呛得半死。

 

阿霆抚着着何慕的背,在何慕的耳边温柔而宠溺地说:“小慕,慢慢来,别紧张。”

 

看到此状,余海盐蹙眉,但很快便若无其事地又端起了咖啡喝了一口,依旧甜得想吐。

 

何瀚可没余海盐这么淡定,把手里的计划书啪一声扔在余海盐的面前,说:“余总监,对于这份计划书,你有什么意见啊。”

 

何慕轻轻躲过阿霆揽在肩上的手,正襟危坐地看着何瀚。

 

余海盐看了看桌上的计划书,并没有拿起来看,徐徐开口:“这还有待回去公司跟公关部的同事商议才知道可不可行。”

 

何慕点了点头:“嗯,好的,谢谢余总监。不好意思各位,我上一下洗手间。”说完便起身往洗手间方向走去。

 

看到何慕离开,何瀚便紧随其后,两兄弟一前一后地去了厕所。

 

阿霆拿着小勺百无聊赖地搅拌着桌上的咖啡,紧紧地盯着面前的余海盐看。

 

“难道你的脚不会累吗?”余海盐双手抱在胸前,身体靠向椅背,桌子下便随机露出了阿霆正用脚尖不停地撩动着余海盐的小腿。

 

“海盐,你吃醋了对不对。”阿霆说的是肯定句。

 

“有吗?”余海盐靠回桌前,把手放在桌上,淡淡地回应。

 

“刚才我看到你皱眉了。”阿霆收起了脚,双手按住余海盐正往后缩的手,站了起来,俯身逼近余海盐。

 

“你看错了。”余海盐撇开头。

 

阿霆伸手拿掉经过的服务生手上的菜单,往上一举,挡在二人的面前,对准他闪躲的嘴唇一下啄了下去。

 

-

 

“痛……”何慕身体被逼到紧紧地贴在厕所的门上。

 

“那是他刚刚对着说话的耳朵。”何瀚咬着何慕的耳骨:“这必须要消毒。”说完便用犬齿用力一咬。

 

“啊……”使何慕痛得直叫出声。

 

手滑进了衬衫里面,往后一番,啪嗒一下,整理得一丝不苟的白衬衫蹦出了两颗纽扣,拉下领子,露出了何慕肩上细腻的皮肤。

 

舌头沿着肩线游动,直到肩膀上,张口就是一咬,痛得何慕全身颤抖地握紧了拳头。

 

紧紧地搂着何慕的腰肢,让他并没有因为脱力而滑坐到地上,修长的手指伸微微伸入裤子里,若有若无地揉着柔软却杂乱的耻毛。

 

直到感受到从何慕肩上透出的微微血腥味,何瀚才放开了何慕,扳过何慕的身体,让他坐在马桶盖上,帮他整理着衣冠,何瀚说:“那个阿霆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他以前是香港的古惑仔头头。”何慕头靠在何瀚的肩上,虚弱地回答。

 

“你倒是知道得很清楚嘛。”何瀚挑眉,抬手揉着何慕柔软的头发。

 

“他自己说的。”何慕点了点头。

 

“他为什么到这边来,他又告诉你么?”何瀚轻轻推开何慕,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被人追杀,大难不死。”何慕说。

 

“哦~有点意思呢。”何瀚站了起来,也把坐着的何慕拉了起来说:“走吧。”

 

“嗯。”何慕跟着何瀚走出了厕所。

 

-

 

看到何慕终于出来了,阿霆有点担忧地搭着他的肩,却不巧碰到何慕的伤口,让何慕痛得叫出了声。

 

“嘶……”何慕侧身避开阿霆的手。

 

“诶,怎么了,阿慕,你受伤了?”阿霆紧张地问道。

“没事。”何慕避重就轻。

 

“海盐,我们也应该走了。”何瀚站起来,拉了拉西装,向阿霆伸出了手:“很高兴跟阿霆先生合作呢。”

 

阿霆握住了何瀚地手,笑得一口白牙:“乐意之极。”

 

结账之后,四人离开了咖啡厅,各自回到自己的轨道上。

 

坐在车上,何瀚看了看向坐在副驾正在看着窗外的余海盐,轻笑道:“海盐真的是从来都这么淡定啊。”

 

“只是你们都不淡定而已。”余海盐转头看向何瀚。

 

“是吗。”何瀚笑了。

 

车安全抵达了公司的停车场后,何瀚关掉引擎后。突然余海盐郑重其事地说:“何总,你需要付给我以前3倍的加班费。那是合同上明确标注的。”

 

解掉碍事的安全带,何瀚突然按住余海盐解安全带的手,随即倾身上前,整个上半身压在余海盐的身上,使余海盐头靠在车窗玻璃上动弹不得。

 

大拇指滑过余海盐的嘴角,几片酥皮残留于指尖,何瀚有点好笑地说:“海盐这么大,吃东西还留嘴角呢。”说着便吻上那干涩的嘴唇。

 

余海盐瞳孔瞬间放大,瞪大了眼睛。

 

-

 

“小慕你做得好好呢。”副驾上的阿霆伸出手揉了揉正在开车的何慕的头发。

 

突然一个急刹车,差点被安全带勒死的阿霆莫名其妙地转头看何慕。

 

“你说的是真的吗?”紧了紧拿在手中的方向盘,何慕低垂着头问道。

 

“虽然是真的,但是你也不应该急刹车啊,这样很危险的……”突然的拥抱让阿霆闭上了嘴,微笑着抚上拉人颤抖的背。

 

“谢谢你的肯定,呜呜呜呜……”得到了肯定的何慕瞬间便把这几天紧张的情绪宣泄出来。抱着阿霆哭得一塌糊涂。

 

同一片天空下,阿霆抱着何慕轻声细语地安慰着,此刻的何瀚正按着余海盐的后脑疯狂地索取着。

 

似乎越来越有趣了呢。


  27 15
评论(1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更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