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更猫

咸鱼🐟

 

【瀚慕/霆盐】暗涌(14)

吸了吸鼻子,余海盐裹了裹身上的毛线外套,鬼鬼祟祟地潜入了酒庄的办公室。

 

门锁啪嗒一声开启,余海盐随手把IC卡塞进兜里,颈带长长地垂在腿侧。推开玻璃门,一阵男性特有的腥臊味道扑面而来,余海盐骂了一句:“操,城里的人真会玩!”

 

顺手摸到墙上的开关,余海盐正想按下开关的时候,却突然收回了手,改从兜里抽出手电筒。

 

手电筒昏暗的灯光聚成一点,小得可怜,余海盐擦了擦鼻子下挂着的鼻水,轻手轻脚地走到办公桌前,一个股印在玻璃面的办公桌上格外显眼,余海盐厌恶地抽出身旁的纸巾用力地擦了擦桌面,骂道:“好你个何瀚,老子现在努力帮你找出真凶,你TM没节操地在我这里活色生香。”

 

刚坐在身后地椅子上,又迅速弹了起身,嫌弃地瞥了瞥嘴,余海盐绕过办公桌,直接坐在平时自己的位置上。

 

桌面上的文件纸张乱七八糟地堆着,余海盐翻了翻桌上的文件,都是一些近期何氏控股的报表和分析,直到看到公司的一份人事档案才引起了余海盐的注意。

 

把手电塞进嘴里,含住,余海盐翻看着那份人事记录,纸张上粘稠的质感使余海盐不住地打寒颤,直到翻到一页,深深地吸引了余海盐的注意力。

 

“曾阿祥,中国香港人。金融部……”盯着档案上的照片,余海盐觉得无比眼熟,手指移到工作经历那一行,余海盐瞪大了眼“XX投资公司”,那不就是阿霆之前在香港的公司吗!

 

余海盐马上抽出手机,上网输入该公司的名称进行搜索,网上虽然并没有过于详细的记录,但是联系人上依然明晃晃地挂着阿霆和这个曾阿祥的联系方式,口中的手电筒应声跌落到玻璃的桌面上,发出了响亮的撞击声。

 

“谁!谁在里面!”外面保安的声音把余海盐拉回了现实,手忙脚乱把那页资料撕了下来,却并没有发现纸上有任何的粘稠感,余海盐奇怪地皱了皱眉,但是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余海盐迅速地把手电关上,手机和纸张塞进兜里,匆忙地冲出了办公楼。

 

-

 

浓密的睫毛抖了抖,何慕微微睁开了眼睛,何瀚并不在自己的身边,何慕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股间的清凉感,让他感到舒适,何瀚体贴地帮他涂了药,使他不好意思拿起何瀚的枕头紧紧地抱在怀里。

 

爬了下床,何慕轻手轻脚地跑到房门前,却听到从大厅里传来的何瀚讲电话的声音:“我让你停了当然是有原因的,总之按我说的去做,他看到你的资料后,一定会去找你的……”语气出奇地烦躁。

 

何慕不解,推门而出,慢慢向着何瀚走去,何瀚瞄到正往自己这边来的何慕,急忙地说了几句道别话后,迅速把电话挂掉,长臂揽过何慕把他抱在怀里,低头咬他的嘴唇,却被何慕伸手挡住。

 

“宝贝,怎么这样就出来了。”何瀚拉过何慕的手,放到自己的脸上蹭了蹭,不满地说道:“手都冰成这样了。”

 

何慕不好意思地把头往何瀚怀里拱了拱,说道:“刚刚跟谁讲电话了,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就公关部的,处理个事情都不懂,操心。”何瀚低头吻吻了何慕的鼻尖:“不过现在没事了,已经交代好了。”

 

“嗯,这样就好了。对了……”何慕说着,突然从何瀚的手掌里抽出手,一把插进何瀚的颈窝里,感受到何瀚的颤抖,奸计得逞一般笑容贼亮贼亮的。

 

“你这个小恶魔,看我怎么收拾你!”何瀚一边说着,用力把何慕抱起来,向卧室走去……

 

又是一室春光涟漪荡漾。

 

-

 

看着身后抱着棉质被子睡得香甜的何慕,何瀚把西装套上身后,转身俯身亲了亲何慕的额头,何慕眯了眯眼睛。

 

“我回一下公司收拾一下,我可不想清洁阿姨周一上班看到你的那两个可爱的小股印。”何瀚说着,又亲了亲何慕的眼角。

 

“去死。”听完何瀚的话,何慕不好意思地用被子盖住了头,闷闷地说道。

 

“好了,我出去你就把头拱出来,可别闷死我的宝贝。”何瀚摸了摸何慕外露出来的头毛,说道。

 

见何慕只是轻哼了一声,何瀚便笑着走出了房间。

 

直到听到公寓门关上的声音,何慕从床上坐了起身,从抽屉里拿出电话,拨通了一串熟悉的电话号码。

 

“你现在在哪里了?”何慕问。

 

“在机场。”电话那边广播声显得特别吵杂。

 

“你最好给我找到证据,要不可别怪我无情。”何慕说。

 

“嗯,我要登机了。”

 

挂掉电话,何慕无力地躺回床上,用手臂遮住了眼睛。

 

-

 

何氏虽然出现了危机,但是也不能改变员工双休的事实,尤其处在酒庄这样偏远的地方的办公室。

 

何瀚打开了办公室的门,还残留着之前欢愉过后的味道,何瀚得意地舔了舔唇,走到办公桌前,却被脚下踩着的东西吸引。

 

捡起地上的IC卡,何瀚笑了起来,当他发现档案上的那熟悉残缺的纸张后,笑意便更浓了,何瀚摸了摸下巴上的须根,说道:“这样似乎更有趣了。”

 

说着何瀚伸直双腿,在办公椅上疯狂地转着,哈哈大笑了起来。桌上的IC卡上余海盐的笑脸格外迷人。


TBC

  33 2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更猫 | Powered by LOFTER